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开展“期末及暑期安全教育”线上系列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9: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全面普及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切实保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经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于2020年5月15日,以及2020年6月22日利用QQ群平台开展了“期末及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教育活动,此次线上系列活动由班主任杜丹老师以及班主任王瑜德老师主持,主要针对于学生的期末阶段以及暑期安全生活方面。

活动分为线上班会,以及线上签订安全承诺书两个部分。根据《关于组织“让青春远离溺水”网上主题班会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末和暑假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班主任杜丹老师以及王瑜德老师在QQ班级群里上传并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消防安全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雷雨天注意事项和《汛期安全提示》等相关安全教育文件。随后,班主任杜丹老师以及王瑜德老师提醒学生们要期末要诚信应考,时刻做好个人防范措施,假期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各类活动,注意自身防护,切勿在户外下水游泳。最后,利用辅导猫app、QQ群作业提交功能,实现线上安全承诺书的签订。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并继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到诚信应考,迎接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此次“期末及暑假安全教育”线上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学生们的期末及暑期生活营造出了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肖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