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06日 10:54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引导帮助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于7月3日晚8:00和7月4日晚7:30开展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的“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QQ视频的形式展开,由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凌世斌同学以及分团委各部门骨干担任评委,机械工程学院各级学生团员参加。

对于本次比赛,各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19143班的蔡鸿旭同学演讲的《负重前行,共克时艰》以疫情为标本赞扬白衣天使:“你们就是黑暗中的那道光,带我们冲破黑暗,获得生命的希望!”19111班的方绪村同学在演讲中说到:“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来的中国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去学习与实践。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中华文明留给我们的那份温润与博爱,努力为新时代的中国力量添砖加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9161班的黄怀珍同学在演讲中发表了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看法,围绕理论学“习”展开了激昂澎湃的演讲,使听者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四名。经过两天的角逐,19143班蔡鸿旭以深厚的演讲功底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在基层团组织中深化了“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徐况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