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实践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20:4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1日15时,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在第一时间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网络自主观看开幕仪式,学习“两会”精神,并通过钉钉智能表单分享了心得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18661班李仁泽同学在心得中说道:“这次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取得显著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重大会议,不仅在国内吸引了人民群众的聚焦关注,也在国际上引起大范围的关注。大家都很期待两会的召开,能为中国和世界的经济,政治格局带来积极影响。观看新闻发布会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后,也对我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升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希望将来能成为国家栋梁,为祖国的复兴之路添砖加瓦。”

入党积极分子18662班卢梦杰同学在心得中提道:“关注两会,可以使我们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可以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并积极带动周围同学学习两会精神。”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心系祖国,努力奋斗。(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