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
2020年05月25日 23:2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树立良好的榜样标杆,弘扬真善美的正能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3日下午4点开展线上党课——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参加本次线上党课的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老师及线上报名的40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颁奖典礼全程近两小时的视频,十大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和精神,带给我们深深的震撼,触动着我们的心弦。他们是用满头白发换来敦煌容颜永驻的樊锦诗、是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是60多年深藏功与名的张富清老人、是载着中国孩子远离病毒的顾方舟、是创造世界大赛十次冠军奇迹的中国女排、是努力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外籍教师……他们是英雄,也是平凡的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就,是心中的那一份坚持,是那一份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是那一份爱国之情,支撑着他们不断前行。他们是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是千千万万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的中国人的缩影。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心中的激动久久不能平复,今天这一堂生动的线上党课,使大家从这些感人的事件之中看到了人性的善良与美好,看到了这些令人敬佩的人物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甘于奉献的精神。

线上党课最后谢林老师说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先进模范学习,积极传递正能量,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同学们在家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知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宗足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