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骨干述职报告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11: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学院于12月31日中午12时在大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述职报告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分团委书记望萍主持,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以及学生会、分团委、网媒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各部门都顺利的完成任务,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但还有些方面存在不足,如各部门分工、合作意识不够强烈,缺乏交流。随后,针对这些问题,各部门也表示要积极进取,并制定了下学期计划。最后,望萍老师和王洋老师总结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情况,对2019学年团学骨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如加强凝集力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志愿者培训力度等。

此次会议总结了团学2019学年下学期工作,加强了电气学院团学骨干的整体素质,为团学组织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部门的凝聚力,起好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毕晓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