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圆满举办优良学风建设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31日 18:1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27日下午16:00电气学院在五号楼5403圆满举办优良学风建设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18级辅导员邹晶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19级辅导员杨露老师、电气学院全体优良学风建设模范参与此次仪式。

1193F

仪式第一项,邹晶老师致开场辞,介绍我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目的。仪式第二项,优秀班级代表18410曹康同学上台展示,分享建设班级的秘诀。接着,优秀宿舍代表N7 431宿舍长张百庆同学上台展示他们的宿舍风采。仪式第三项,进行颁奖并合影。最后,王洋副书记进行总结:如何建设优良学风。

通过本次颁奖仪式,充分展现我院对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视,也体现了我院对优秀班级、优秀寝室、以及优秀个人的肯定。学院将继续组织系列活动,构建和完善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坚持执行学院对建设优良学风的准则,着力开创2020年学院学风建设的良好局面。(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胡书明)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