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15: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10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畅海楼4楼系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高雄等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书记饶建波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转正大会共五项议程:一是五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五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三是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报告对五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五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新党员纷纷表态,明确了为党的事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正式党员同志们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榜样。(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周本皋 李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