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举办第二届征文大赛
2019年12月19日 16:4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12月17日,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主办的以“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赛。

大赛伊始,2019级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都积极投稿参与。对于新生而言,大学是他们曾经向往、憧憬的地方。如今来到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这里将是他们的舞台,是他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地方,而征文大赛无疑是他们展现自己的一个绝佳的机会。大赛期间,一批人从中脱颖而出,顺利地进入到投票环节。

本次征文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潜能,还给予了他们展现自己的机会。预祝本次征文大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