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2019年12月19日 15:0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2点,应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邀请,2016级优秀校友张恒在产品艺术创意中心为我院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交流讲座,本次讲座由贾嘉副书记主持。

张恒,五号版画空间主理人、逸场版画空间策划总监、武汉好版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总监,从事艺术创作和文创产品研发多年,作品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展览。在校友分享会上,张恒从自己的专业学习经历、创业过程、工作业绩、工作感悟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讲述了自己在专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勉励大家要加强专业学习,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张恒校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校友交流会,为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徐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