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09:2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17日下午14时,商务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与历史学习,学员们了解到张之洞督鄂期间实施的各项新政。这些新政促进了武汉的近代文明转型,也成就了武汉近代史上的一段辉煌。其面对阻力、迎难而上;敢为人先、锐意创新;抓住机遇、励精图治的精神,是武汉精神的历史渊源之一。张之洞的新政因其立场及时代所限固然有其历史局限性,但他所遗的精神值得全体学员学习。

通过本次实地学习,商务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对中国的近现代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实践与理论的相结合,使学员们知道了在新时代的和平环境中应如何学习历史,掌握历史,创造未来。(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