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20日 20:2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大学生骨干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9日晚上18时在4110教室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以及部分团学干部及全体“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

首先,潘副书记向全体学员阐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设的意义和何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简单介绍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概念;之后,潘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重视各种实践活动,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最后,于雨晴老师强调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的教学安排与管理制度。

通过本次活动,“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学员们了解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的意义以及如何去学习和实践这门课程,使自己尽快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坚定了我院青年团员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以及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到底的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