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 再创辉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体育节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20日 21:2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已经落下帷幕,为表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体育健儿们在本次体育节中的良好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11月19日中午12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3教室召开会议表彰在本次体育节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健儿。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副书记钟海涛、学生会主席李曦晨、副主席赵鹏、副主席黄文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汪睿同学和全体18、19级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主持。

朱未老师在会上对本次体育节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朱未老师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2019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第二名的好成绩对大家表示祝贺。随后,朱未老师对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表示并充分肯定,对分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之后,朱未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最后,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公布运动员表彰名单,由朱未老师为杨开耀、李欣悦、吴明玉、周兴桦、刘洁荣、于高洁、陈聪聪等优秀运动员代表颁发纪念品。此次表彰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曹骏 刘柳 韩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