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152名志愿者助力2019年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
2019年11月18日 17:0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迅 2019年11月17日,为配合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在汉马组委会的指导、院团委的鼎力支持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级负责人李永新、徐岽洋两名同学带领15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17日凌晨5:00,我院志愿者在渤海广场集结出发前往活动场地。本次志愿服务的工作为半程终点协调、完赛物品发放、兴奋剂蓬房监督、终点冲刺及流线引导等。抵达工作岗位后,在裁判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志愿者以积极热情的工作状态进行了场地布置。早上8点,“知音汉阳·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在风景秀美的墨水湖畔鸣枪开跑,选手们途经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公园、铁门关等诸多著名地标,最终到达琴台大剧院所在的月湖风景区。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待着完赛的跑者,“恭喜完赛”、“辛苦了”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激励着参赛选手,得到了参赛选手们热情的回应。她们不论年纪大小,都充满了活力,真实上演“巾帼不让须眉”千古佳话,女性同胞尽展英雄本色!我院每一名志愿者始终坚守各自的岗位,面带微笑迎接参赛选手。中午12时,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圆满收官。

选手在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志愿者在奉献自我,实现价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第一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开办以来,连续承接了三年的志愿服务活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愿我们可以一往无前,热爱与坚持并重,遇见更好的自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徐岽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