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次培训
2019年11月18日 17:4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1月1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电气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次培训在五号楼三楼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开展,培训共有44名青年团员参加,担任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基础班培育的讲师是19级辅导员杨露。

青马工程培训旨在增强共青团员的学习能力、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在此次培训中,杨露老师从学生干部心理压力等方面入手,和同学们进行广泛的讨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不仅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思想觉悟,也要保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理状况。杨露老师先和大家一起做了个心理压力的小测试,引入了此次培训的主题,同学们热烈地参与到关于压力的讨论中。杨露老师从心理压力的产生,解决心理压力的方法等方面,对同学进行了培训。

通过这次的青马工程培训,同学们学习了调节心态、缓解压力的方法。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工作。(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蔡振铖 胡书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