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 立标杆 促学风--士官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18日 16:4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营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加强和改进士官学院学风建设,2019年11月14日中午,士官学院在1404教室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交流的同学包括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等6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士官学院各班学习委员参会学习,本次交流会由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陶小松老师主持。

在交流会上,先进代表从班风建设、个人目标规划、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方法总结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余瑞同学谈到:学习是一个重复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去重复,只有不断的重复才能巩固学习成果,才能将成果转化为自己的能力。三好学生代表陈宁波告诉我们“看,听,想,做”四字真言的学习方法。

会后,先进代表还与参会的各班学习委员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巩固专业思想,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