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 再创辉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勇夺2019年体育节排球冠军
2019年11月15日 18:2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2019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排球决赛在我院排球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冠亚军争夺的队伍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排球队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两支队伍。两院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最终会师决赛。

比赛开始之前,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观众与啦啦队汇集在赛场周围为各自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使出浑身解数,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很快比分开始焦灼,双方不甘示弱,一球一球地打,一分一分地拼,场下拉拉队员们也随着每一次的得分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呼喊声。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哨声响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最终赢下此次比赛,获得了本届体育节排球比赛的冠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排球队的队员们一路过冲破层层关卡,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最终步入决赛并成功卫冕,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锐意进取的精神。此次排球比赛气氛热烈,文明友好,很好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刘柳   曹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