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拼搏点燃梦想 激情奋进舞动青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荣获2019年体育节足球冠军
2019年11月15日 19:4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4时,我院2019年体育节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在九个二级学院精彩的开幕表演之后迎来了本次体育节足球比赛的决赛。

本次比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足球队对阵士官学院足球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同志为这次巅峰对决开球。场内外队员和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院长徐立华、学工办主任谢林、分团委书记刘雯、17级年级辅导员李卡卡、18级年级辅导员肖志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两百余名学生在场边为两支队伍加油助威。

虽然天气微凉,但是足球场上双方队员们依旧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伊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足球队抓住士官学院足球队的一次小失误率先进球,先发制人,占据上风。随后士官学院足球队凭借凶猛的进攻迅速的将比分扳平。场外的师生啦啦队们也热情洋溢,呐喊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之后比赛进入拉锯战,每一次传球、运球都来往多次,凶猛的进攻、牢固的后防都使得比赛异常激烈与艰难,双方队员的体力都迅速下滑,打满常规90分钟比赛后双方依旧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短暂的休息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足球队凭借运气以5比3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足球队和士官学院足球队的运动健儿们,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也展示了两院学子们健康的体魄、青春的活力和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曹骏 韩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