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08:4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组织了“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勿忘国耻九一八《档案》,重温历史足迹,并针对纪录片交流了感想。宋子豪同学慷慨激昂的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勿忘国耻,落后就要挨打,要展望未来,审视那段历史,它惊醒我们,居安思危,以史为鉴。

随后,余帅老师谈到:“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兴则国兴,我们应该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前行。”王洋副书记说到:“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惨痛的历史和事实警醒着我们奋发图强,积极作为,我们每一个青年都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我们一定能够实现美好的中国梦。”

最后,在王洋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展牌上进行了签名。此次活动,将爱国情怀教育融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引导学生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奋发成才,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余帅 徐岽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