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信仰点亮人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二)
2019年09月20日 09: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9日晚7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503组织19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主讲,船舶工程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及党员助理班主任参会。

郭书记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及入党的必备条件,要求广大有志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服务周围同学,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接着,郭书记就入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三个问题——“是否想入党?”、“为什么要入党?”、“入党要做哪些准备?”,引导引导新生去思考入党的初心,领悟共产党人的使命,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郭书记就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和一些易错点的规避进行了讲解,鼓励新生及时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DC02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的顺利举行,使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条件,使他们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有助于增强其入党积极性、主动性。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成长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许子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