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完成新能源汽车英才班选拔面试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17:04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学院的“英才”工程试点项目,9月12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了新能源汽车英才班的选拔面试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副书记朱未、汽车教研室主任严锐,汽车教研室教师周鑫、蔡睿智,分团委书记刘雯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面试工作开展之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对所有报名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三年的学习中认真学习,为自己的前途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就具体的学生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入选英才班的同学在平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正式的面试选拔工作在9月12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老师们就个人素养,专业知识等方面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了提问。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试后,面试工作圆满画上句号,经过计分、统分、核分和综合评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9月16日在七号楼三楼橱窗内进行公示。共计32名同学通过遴选最终入选新能源汽车英才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班级里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