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顽强的斗志,培养吃苦的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预军训
2019年09月16日 10:0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新生对军训有一个初步的适应,以及磨练其顽强的斗志,塑造良好品格。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3开展新生预训工作,此次预训工作,特邀我院士官学院的大二学长来对新生进行为期2天的预军训。机械工程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预军训工作在我院大操场举行,尽管烈日当空,但机械新生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预军训中,高温酷暑给预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新生病倒了,但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在士官班学长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项目已初见成效。

9月16日,军训将会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19级萌新在军训期间的精彩表现,也期待他们在十五天之后的军训成果检验大会上能展现自我,秀出风采。(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刘琰)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