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开放中国》——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组织生活系列报道
2019年09月16日 09:5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独立自主能力与创新精神,9月11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畅海楼7110教室开展了9月份第一次党组织生活。

本次党组织生活为集中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开放中国》并现场交流。纪录片诠释了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积极参与到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去,是企业繁荣发展的必经之路。其中18681肖涵、18664邱爽同学表示,今天中国人生活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本次党组织生活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了中国的巨变与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实现伟大中国梦争做时代好青年。(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