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党建为指导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
2019年09月11日 16:3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经过一周的工作,以教务系统数据为依据,经过校对,统计出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学期、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核算出每班平均绩点,每专业平均绩点,年级最高绩点并制表标明学业有进步的同学。学生党支部将学分绩点信息制成表格公示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群内,对学习成绩好和有进步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对绩点不太理想的同学给予关注。

为了每一名支部同学能第一时间查到自己的学分绩点并关注自身学习情况,学生党支部在钉钉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查询入口里进行了数据更新。

此次工作对促进支部内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建筑学院以质量党建为指导,以学生成绩为抓手,稳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