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6:42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1日中午12时,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及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博海楼分批为商贸学院19级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是在商贸学院党总支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进行的,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三大部分:首先由各党员教师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复兴的奋斗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热情。然后,借助《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以及党员老师对入党流程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入党的全过程,并号召符合条件的同学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由19级新生就入党流程有不清楚的地方提出问题,由现场党员老师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新生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不仅使我院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