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广播操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6:37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2019年商务贸易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为了营造良好班风,增强学生的体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9年9月10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19届大一新生在商贸学院各班助教组织下,在校园操场开展了早操集训活动。

尽管天气闷热,但依然阻挡不了新生们学习的热情,在新生学生助教的带领下,同学们一招一式、标准到位的跟随领操员学习。虽然汗水打湿了学生们的衣服,但他们仍一丝不苟的完成了早操的学习动作,精准到位,点滴做起,散发出青春运动的风采。早操是我院学生常规管理的一项,既是保持学生积极向上的方式,为新生即将到来的军训打下基础,也是新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

本次教操活动充分展示了商务贸易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我院莘莘学子践行厚德笃行校训的第一步。(商贸学院 郭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