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和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介绍会
2019年09月11日 11:0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0日16:00至17:40在博海楼4301和4304教室开展了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和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的介绍会,分别由汪晓云老师和陈一锋老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19级1专业和5专业的全体新生和他们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的专业介绍会。

首先汪晓云老师对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这个专业所学的内容,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专业。

而陈一锋老师则另辟蹊径对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主要在航天科技、现代制造业、医疗技术、信息技术和军事工业等主要领域从事激光设备生产制造、激光加工技术应用等工作,并且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激光设备生产制造、激光加工技术应用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介绍会结束后,新生们还积极地与汪晓云老师和陈一峰老师进行了交流。他们听了专业介绍会后,觉得自己受益匪浅,心中的疑惑也减少了许多。汪老师和陈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未来拥有更好的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刘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