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召开暑期思想动态会
2019年09月11日 08:5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经管学院学生暑期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变化,把握我院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经管学院分团委特于9月10日下午5:50在渤海楼4110教室召开暑期思想动态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主持,团学各部门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部干事王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暑期实践经历,从暑假前期参与了“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到后来自己去下乡走访看望老人,她反映农村致贫的重要原因主要在因病因学致贫,在国家教育、医疗保障制度的保障下,在求学、看病这块的花费有了很大的减轻,但由于基础的薄弱,还是容易引起致贫返贫。这些困难是现实存在,如何解决,外界的帮扶是一时的,归根结底还是要靠自己,穷不移志,要自力更生。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全方位锻炼自己;要磨练意志品质,唯有历经风雨,克服困难,才有见过彩虹之后的幸福感和价值感。

“让社会实践插上梦的翅膀,带着希望展翅翱翔”本次交流会让大家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途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也增强了学生干部社会责任感,更加清楚自身的担当和责任,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用自己的所学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肖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