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之商贸学院“小水杉”成功完成军运会男子沙滩排球测试赛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9年09月11日 11:1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大江大湖大武汉,在这青山绿水、风景如画的江滩上,2019年8月26日上午,我们的86名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的“小水杉”在张慧中老师的带领下,迎来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沙滩排球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U19沙滩排球锦标赛总决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历时七天。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他来了,她来了,他们带着兵兵走来了。学校距离青山赛区交通不便,每天往返近60公里,车程近3个小时,但志愿者们克服困难,最早的时候凌晨5点50出发,最晚晚上11点半才返校,能都做到遵守纪律、统一行动、从不抱怨。尤其志愿者的各小组组长和负责人,更是要比其他同学早起半小时,晚睡一小时,充分体现了“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风尚”的理念。我院志愿者通过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包括沙滩排球的文明礼仪、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竞赛知识培训等内容,“小水杉”在多次的培训下已能快速上岗,迅速在指定位置各就各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赛场的各个角落都有”小水杉“们忙碌的身影。竞赛组织处、观众服务处、人事与志愿者处、信息技术处、新闻宣传处、综合保障处……每位“小水杉”都是一颗螺丝钉,不论刮风下雨,都坚守在第一现场,共同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八月江滩繁花盛开,青山绿水迎客来。青山沙排馆,我院志愿者们微笑相迎,助力营造和谐氛围;从容有序,协助开展各项工作;默默无闻,静静点亮奉献之光。观众热情似火,都为运动员们激情呐喊。9月1号测试赛结束,这次的告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征程。相约正式赛,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