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9年09月10日 19:54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四楼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参加入党启蒙教育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2019级全体新生。

首先,上午10点至11点30分,郑丽萍副书记对2019级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入党启蒙教育。

其次,下午14点至15点30分,赵平飞书记对2019级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学生做了入党启蒙教育。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制作的动漫《入党》;第二部分提出问题“我们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与同学们共同探讨;第三部分着重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申请入党”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两个阶段;第四部分着重讲解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该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向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努力,严格要求,克服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同学们在班主任助理的组织下,有序离场。(机械工程学院 赵平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