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安全隐患消灭于无形之中——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19年09月10日 18:0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下午2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开展了新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机械工程学院武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冯倩文老师、何寅老师、赵平飞老师、陶卓雅老师以及保卫处的陈满红老师发表了讲话,机械工程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会议提出校园宿舍的防火安全,提醒学生们不要用大功率电器,出门断电。其次是预防校园贷,讲校园贷的危害和怎么预防校园贷。最后提醒学生防诈骗,保护好自己的财务,以防被骗,非法校园贷一直是危害大学生群体的毒瘤,我们将长期并持续的与其进行抗争。老师们不仅向新生讲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也传输了大学生涯的规范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的安全问题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仍然精神饱满,对老师讲的内容也铭记于心,大家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陈金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