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德班宣讲会
2019年09月10日 17:5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9日14:00时在博海楼4101教室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中德班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工业机器人教研室王伟老师以及2019级机械工程学院部分新生。本次会议由王伟老师主持。

为了让现场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德班,王伟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中德班,更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也列举了不少中德班同学毕业后能从事的并且就业率极高的职业。但王伟老师也提到中德班有严格的筛选及管理制度,进入中德班的同学不能在进入中德班后就懈怠了,一旦进入中德班是就意味着考核开始,考核项目一旦没有达标将会被移除出中德班。

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行。本次宣讲会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而且也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这次宣讲会成功让机械学子开拓了视野,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涯的目标,也对自己今后人生的发展有了一定规划。(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刘琰)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