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年06月18日 09:45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6月17日下午6点半,商务贸易学院在1319隆重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基建部付启玉同学、团员代表以及16名新团员。

本次入团仪式由张慧中老师组织开展,活动共分为五个步骤:宣读新团员名单、入团宣誓、佩戴团徽、奏唱团歌以及新团员寄语。

仪式开始,首先由刘秀娟同学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由团员代表程宇同学带领新团员全体肃立,抬起右手握拳,面向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宣誓完成,由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和团员代表付启玉同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全体肃立,奏唱团歌。

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进行新团员寄语。她首先对新团员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共青团这个大家庭中充分展示自己的青春才华,以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为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