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百生讲坛之“团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6月18日 13:3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践行百生讲坛实践活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了以“团支部书记讲党史”为主体的演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分团委书记姚惠君、17级辅导员徐林、18级辅导员周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完活动内容后,演讲正式开始。精美生动的PPT加上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的一幕幕辉煌历程,有新长征精神、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等等。让观众们重温了历史瞬间,不仅感觉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更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活动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若干。18664班团支书邱爽同学荣获一等奖。

百生讲坛之“团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已圆满结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百生讲坛的意义,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贯彻党的精神,做一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青年大学生。(建筑学院记者团 梅娜 彭玲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