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中华传统文化晚会
2019年06月17日 12:49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华文化魅力风采。2019年6月14日下午六点半,由商务贸易学院主办的“中华传统文化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晚会的有院团委杨荟卉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肖志老师、商务贸易学院张慧中老师、商务贸易学院张梦姝老师。

晚会在古风古色的开场舞《寄明月》中徐徐展开。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有婉转悠扬的民族乐器表演《青花瓷》、有美轮美奂的《汉服秀》、有技惊四座的楚剧《打金枝》等等,掀起了晚会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最后,晚会在古典优雅的舞蹈节目《生僻字》的表演中徐徐落下帷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