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人际关系讲座
2019年06月16日 21:24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党建之光,点亮心愿”微心愿活动中收集到18级同学希望能学习到一些解决宿舍人际关系的方法技能,为能有效帮助学生面对宿舍人际关系问题。6月13日中午12时15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人际关系讲座在4313会议室举办。此次讲座由16级辅导员黄相飞老师主讲,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18级班长和心理委员参会。

黄相飞老师以学生宿舍心理环境的三个特点为着力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在讲座中,黄老师将心理学相关理论融入于案例,通过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宿舍人际关系问题的实质,并引导与会同学明白可以通过倾听、理解、包容、感恩等方法战胜“非理性观念”,进而营造和谐的宿舍人际关系。

最后,黄老师希望同学们回去之后能用讲座中学到的小技巧去助人、助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和谐、更加有爱,让寝室成为和而不同的“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