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以致用”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16日 20:4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13名自愿报名的学生志愿者前往汉阳聋二康复中心开展“学以致用”系列活动。在宣传部干事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彩纸、彩铅等一系列物资前往聋儿康复中心。

本次活动以制作父亲节贺卡为主题。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跟往常一样,提前摆好桌椅,等小朋友们来到教室,志愿者带着他们有序地坐下。随后,志愿者拿出准备好的物资,认真地教小朋友如何制作贺卡,小朋友们也非常认真。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张张贺卡诞生在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的手中,由小朋友在贺卡中写上对父亲的祝福。最后,小朋友和志愿者带着属于他们共同的作品拍照留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现场卫生,做好收尾工作。

本次活动,以手工和绘画等方式,进行志愿者与孩子之间的良性互动,打开孩子们的心扉,帮助孩子们获得全面发展,同时体验到生活的趣味。(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