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19年06月16日 14:2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3日,商务贸易学院商务管理专业组织部分学生,赴武汉德雅天成建材商贸有限公司(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湖北运营中心)参观,并听取了该公司邹俊总经理作的题为“初入职场,应如何主动适应职业生活”的讲座。

武汉德雅天成建材商贸有限公司是商务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企业。此次参观活动秉承着“弘扬合作精神,实践编织经验”的主旨,让学生开阔视野,拓展实习圈,帮助学生适应职业生活。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该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办公场所及其相关销售店铺和仓库。然后,由该公司邹总为同学们作讲座。最后,初步确立了部分同学的实习意向。(商贸学院卢忠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