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士官学院举行“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2019年06月14日 16:31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的工作部署,庆祝祖国70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6月13日晚7时,士官学院“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17级辅导员王志勇和18级辅导员雷荣桂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后,共有9名选手进入当晚决赛。本次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8931班选手陈伟杰“心志勇而青年强,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看客”的话语铿锵有力,感染现场观众;18932班选手胡维文结合自己士官生的体验,勉励大家向新时代军人看齐、保持优良作风。选手们的演讲,阐释了当代青年和国家命运的特殊联系,反映他们心中的家国情怀。最后,18931班陈伟杰、18932胡维文、18914班张兆鑫三位同学分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并由士官学院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在潜移默化中促进新时代思想的落地。(士官学院 刘滨玮 吴鎔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