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作用 争做合格党员——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17:3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育和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值此毕业生党员返校之际,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毕业年级党员、预备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清扫服务,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员教师们带头分别对学校沿湖绿化带、马路进行了清扫。大家带着手套,提着垃圾袋,耐心仔细地逐一清扫卫生死角。尽管温度高达35度,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个个挥汗如雨,但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毕业年级党员感慨说:“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候,能够最后一次带领学弟学妹一起开展志愿服务,真是一次难忘的志愿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学弟学妹们更加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学院“463”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党员深入学生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并在活动中培养锻炼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素质。同时让全体师生深刻明白了文明卫生校园应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一个文明、卫生、美丽、和谐的校园。(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