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雷锋月,青志养老院” ————经管学院开展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15:0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前往硚口区海工社区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33DAB

同学们一行踏进养老院,就见客厅只坐着一两个老人。随后同学们进到房间将老人扶了出来,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们兴奋的主动打招呼,脸上满是笑容。与老人们打过招呼之后,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分工合作为老人们做着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整理起居室、打扫卫生、包饺子、聊天询问、唱歌、跳舞等等。虽然是短暂的聊天,但从老人们流露的眼神中看到了内心的温暖,拉着大家的手久久不放开。在老人们观看娱乐表演的同时,同学们把慰问品一一送到每位老人手里,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锻炼了大家的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与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大家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陈文琳、孙博文、肖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