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换绿植,环保进校园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植树节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16:4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12日是植树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当天中午12时,在博海广场举办“废品换绿植,环保进校园”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学生会主席帅明宇、青招部部长范超群、外联部部长叶创、副部长孙培洋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有部分同学拿着塑料瓶、废电池之类的废旧物品来换取多肉盆栽。在场的志愿者们更是悉心向大家介绍废品的回收利用,传递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我觉得这个活动办的很好,不仅可以促进废物循环利用,还能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参加本次活动的17231班欧文豪同学说到。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赵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