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莅临武汉船舶职院视察工作
30
2014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

5月15日上午9时,在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明福等领导陪同下,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任团长的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一行二十余人莅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工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院长魏少峰等学院领导陪同视察。  

座谈会现场  

在“深化产教融合,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上,院长魏少峰首先致欢迎辞,对视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教授以“以船为伴、与船同行、兴船强校”为题作主题报告,向视察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特色办学和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所面临的一些困境和建议。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红介绍了多年来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稳定的合作办学情况,并从企业角度提出了政府如何促进企业积极参与职业教育的建议与思考。会上,视察团行业专家们就学院建设与发展过程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视察团一行认真的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武汉船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右三)陪同视察团观看学生水上训练  

视察团专家参观武汉船院建校纪念碑  

刘家强(右二)观看武汉船院学生进行机加工实训操作  

葛道凯(左二)观看武汉船院学生实训操作  

视察团参观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校纪念碑、钳工技术中心、机加工技术中心、轮机中心和现代制造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现场观摩了轮管专业学生水上操艇训练和学生实训课程的教学环节。视察团领导们与正在上实训课的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实训内容和学生们实训学习过程,对武汉船院教师严谨的教学作风和学生认真实训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5月29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7577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