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为学生做讲座
2019年01月11日 17:0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深圳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夏法平总经理为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做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成就非凡的一生”。

夏经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谈到成就非凡人生,以课堂互动的方式,采访同学们认为成就非凡人生所需要的关键词语,并解读自己所认为的关键词——规划与坚持。以规划和坚持为核心,用实例阐述了目标发展,目标管理。讲座以轻松活跃的方式,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具有成就感的事,分享自己想实现目标却又失败的例子。告诫同学们实现目标要敢于行动,要培养一个良好的习惯。

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是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前期调研的快时尚品牌服饰企业。本次企业专家的讲座,是连锁专业校企合作的实践探索。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思路比以前清晰,理解了目标的阶段性特征,并将在日后的生活中践行目标管理。(经管学院 曾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