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互学互检”组到我院考核2018年共青团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11:17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八大、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由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贺茂林带队,武汉音乐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团委老师、团省委学校部成传春省以及省学联执行主席金率组成的共青团工作“互学互检”第三小组来到我院,对我院2018年度的共青团工作进行考核,我院专职团干、分团委书记以及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互学互检”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武蕾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武蕾向依次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参会人员,并向大家简要说明了2018年我院共青团的工作状况。团委副书记姜层从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高校团学改革、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点亮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汇报,他提出,我们要践行新思想,以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定力和决心感召青年;干出新作为,以深化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聚合青年;回应新期待,以服务广大同学健康成长成才凝聚人心;展示新风貌,以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定力和决心感召青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介绍了本学院的团学工作现状和特色。学生副书记李梦强汇报了一年来院团委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表示今后将不断改善。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17172班赵维民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团支书工作当中的经验和感悟。汇报过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武蕾书记带领“互学互检”第三小组成员参观了我院的船舶博物馆和产品创意设计中心。两个展馆一个具有传统军工特色,一个具有现代艺术气息,展现出我院在对工业的历史传承中不忘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的奋斗方向。

此次“互学互检”会议展现了院团委时刻自我革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思想和做法,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青年继续砥砺前行。(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甘稳 拍摄 王建新 周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