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成功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榜样3》
2018年11月12日 17:57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师生于2018年11月9-11日期间观看《榜样3》,并于节目后书写心得体会。

11月9日晚《榜样3》首播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个教师党支部,一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准时守候在电视、电脑前,细细聆听榜样的故事,认真感悟党性的光辉。

此次节目的观看,提醒了我们的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醒了我们的学生党员预备军要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经济与管理学院 蒋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