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2018年11月13日 16:41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11月12日中午11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针对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邀请立泰舒适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专项招聘宣讲会。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立泰舒适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行政部易鑫、销售部总监马波、人事经理杨凤梅及部分16级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此次宣讲会由杨凤梅、马波共同主持。

宣讲会开始,杨经理以“姓名接龙”游戏的方式调动了现场同学的积极性。随后,马总监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从公司的发展的现状、暖通行业、经营范围、公司规模、部门体系组织结构、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团队风采等方面对企业作了全面的介绍。马总监说:“立泰舒适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与武汉船院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公司有许多岗位和学院的专业高度契合,此次招聘宣讲会也是希望为公司引进一批新人才

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汪飞同学说:“此次招聘会让我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的情况该公司的特点,对以后就业方面有一定的帮助”(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  刘慧 刘旭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