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规党纪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09日 09:4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方略,落实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11月初,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17级、18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召开了以学习“党规党纪”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规党纪法律条规,重点学习中共国产党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的处分办法和认识了解监察机关及其职责。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纪党规及相关政策,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的“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要求,同时引导学生自觉强化党章意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不忘根、不忘本、不忘初心,牢记先辈的谆谆教导,树立崇高的信念,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终生。(船海学院记者团:王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