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1:2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方针政策,进一步落实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日-5日期间召集全院学生,进行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的学习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对于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班主任老师务必认真组织,形式可多样化,类似活动可以定期举行。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主题班会和寝室分组讨论两种形式。

活动开展期间,经管学子不仅在班会中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于班会后,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更深入的分组讨论,并于会后形成了班级的学习心得。

此次学习活动让学生感悟良多,18533学生表示,国家的发展是离不开法治的,而中国共产党则是领导我们向前的方向,所以党是一个严格的、自律性强的一个组织,是我们心中的光亮。(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