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
2017年12月20日 09:50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胡战社同志主持。

胡书记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使大家清晰认识到“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对于文章中所反映的“四风”问题存在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检查对照分析,认为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干部办事拖沓、学生反映的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得不到有效及时解决;有的干部遇到不是自己中心的问题,事不关己,淡然视之等情况。胡书记要求,我们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及时加以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纠正“四风”方面起带头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和组织教职工参加省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微信答题等事宜。(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