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洪湖瞿家湾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12:43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洪湖瞿家湾教育基地,以“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参观学习。

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是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1927年至1934年,贺龙、周逸群等革命先烈曾在这里发动群众掀起武装暴动,建立红色政权,展开游击战争,粉碎国民党派“三次围剿”,建立红二方面军主力参加长征,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光辉一页。

在瞿家湾的老街上,在革命旧遗址前的陈列馆实物和图片前,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对于此次学习,后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走出校园来到教育基地,使人感触更强烈,印象更深刻。通过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要把忠诚和担当体现在本职岗位上,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水平、精准、有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